参观三线博物馆 传承红色基因
  • 发布人:党建投稿员
  • 时间:2023-11-20
  • 点击:961
  • 来源:

                 

参观三线博物馆 传承红色基因

 

11月18日上午,黔南职院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都匀市三线博物馆,感悟三线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积极分子跟随讲解人员参观博物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从丰富的图文资料中领略建设者奔赴三线、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情景。

 

 

三线建设的历史,是老一辈建设者们挥洒青春和汗水筚路蓝缕奋斗的历史。在当时落后贫困的贵州深山里,三线建设者们为贵州搭建起了多套完整的工业体系,为日后全省综合实力的发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入党积极分子们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被建设者的精神深深打动。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奋斗精神,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习技能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