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职院党委书记张竹筠为培训学员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 发布人:党建投稿员
  • 时间:2023-06-07
  • 点击:2383
  • 来源:

                 

常修为师之德  常怀律己之心


广铁职院党委书记张竹筠为培训学员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6月6日,教育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竹筠以“常修为师之德  常怀律己之心”为题,在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知行楼六楼道德讲堂给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创优培训班上了一堂生动的师德师风教育课。

张竹筠从何为师、何为师德师风、传统文化中的师德师风倡导、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张竹筠要求各位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知行合一、坚持学为人师、坚持行为世范、发挥党的引领,牢记初心践师德、奋发立志树师风,争做时代的“大先生”。

张竹筠书记旁征博引、由古及今,以丰富的学识、深刻的见解、精彩的案例深入浅出的阐明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体现了“大先生”的风范,赢得了学员们的掌声。授课后,张竹筠书记与参训学员进行互动交流,就师德建设、学生五育教育等问题进行深刻的探讨。

本次培训由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由来自广铁职院、黔南职院、梅州职院、揭阳职院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等参加培训。

 

张竹筠书记授课

与学员互动交流

与学员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