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人:党建投稿员
  • 时间:2023-05-12
  • 点击:2816
  • 来源: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党委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5月11日下午,在知行楼道德讲堂,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永革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为题为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过程中,韦永革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

韦永革强调,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勇担历史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学好专业知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一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提升服务能力,增强斗争本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