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菜单
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全省职业院校办学条件达标和中等职业 学校校风学风工作督查组到学院开展督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3-30
  • 点击:1011
  • 来源:


3月29日,由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院长金焱,天柱县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杨政兴,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规划处综合科科长徐亮组成的全省职业院校办学条件达标和中等职业学校校风学风工作督查组到学院开展督查。学院党委书记罗俊,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荣鹏,副院长张泽宽、段班权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询问相关负责人等形式,对学院工作机制、思政品牌、学风治理、教风管理等九项工作精准对标,逐项检查。

反馈会现场

                                                       金焱讲话

反馈会上,督查组一行对学院师生精神风貌、教学成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办学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专业特色紧扣地方经济发展,这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学院围绕办学目标的体现。同时,对部分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性建议。

罗俊讲话

罗俊对督查组一行到学院督查指导工作及精准“问诊把脉”指出问题、提出建议表示真心感谢,并指出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对检查反馈情况认真梳理,对标对表,对相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实,要更加精准完善相关工作,持之以恒推动学院内涵建设。